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工廈區中的美食場館 - The Stadium



介紹過不同飾品後今天改為介紹一間 JK 兩位都很喜歡的美式餐廳,位於觀塘 the wave 的 'The Stadium'。

開業約一年的 The Stadium 以球類運動為主題,由餐具餐牌到裝修佈置都有濃濃的運動氣息。甚至配備了長期直播足球籃球的大電視,桌球,足球機等,享受食物之外也能遊戲玩樂。

餐廳主打北美式 Pub Food,以小吃及扒類猶其精彩。 K先生最愛他們的吞拿魚配鮮果莎莎醬(Sesame Tuna with fruit salsa and salad) 粟米脆片(Macho Nacho)美國極黑毛豬 (Grilled medium well US Kurobuta pork rack) 





餐廳的食物份量不算少,想多嘗幾款菜式的話是建議三五知己一起上去的。餐廳亦有準備人多派對式的食物,如下圖的特色炸物拼盤(The Stadium Combo) 和黑松露野菌薄餅(Portobello &Truffle Pizza)


另一期間限定的賣點就是情人節晚餐,雖然JK兩位都不記得吃過甚麼了,但甜品的賣相和味道都是大讚的! (而且很慷慨地每張檯都送上玫瑰花,向K先生抱怨的藉口又少了一個)















餐廳資料:

The Stadium
地址:         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4樓
營業時間:    星期日至四: 11:00 - 00:00 / 星期五六: 11:00 - 02:00
Openrice:   https://www.openrice.com/zh/hongkong/p-the-stadium-p54515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